农行德州市临邑县支行全员踊跃学习新修订《工会法》

2022-03-31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甜)3月21日起,在农行德州市临邑县支行工会的带领下,全体员工掀起了一股学习新修订《工会法》浪潮,大家踊跃报名参与中国金融工会开展的《工会法》线上知识竞答,在闯关中学习新修订《工会法》知识,了解新修订《工会法》赋予员工的合法权益,反响强烈。

  据悉,农行临邑县支行一直将提升员工幸福力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开展。新修订《工会法》颁布以来,该行工会带领员工认真学习新修订《工会法》修改重点和变化内容,引导干部员工全面准确领会新《工会法》修改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不断提升工会干部的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 

  为将新修订《工会法》广泛推广普及,该行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新修订《工会法》,进一步增强职工会员的法治意识,倡导学法用法、尊法守法。3月21日,中国金融工会开展了《工会法》线上知识竞答,农行临邑县支行工会抓住时机,在全行广泛宣传,通过全行员工积极参与竞答,经过有趣的闯关环节,全行员工巩固了所学内容,更深刻的体会到新修订《工会法》对职工群众的关心。农行临邑县支行工会表示会继续对依法维护员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员工做出努力,进而进一步提高员工幸福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