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战疫情 德州爱心企业在行动

2022-04-03 12: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同心战疫,温暖同行,合力抗疫情,全力守平安。连日来,全市广大党员、医务人员、警务人员、志愿者们昼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各民营企业也纷纷行动,用各种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展现出德州民企的责任担当。4月3日,鲁网德州新闻中心携手德州市环球酿造、班蘭戚风前往德州市德城区田龙社区,为抗疫一线人员捐赠价值万余元的黄豆酱醋和甜面酱,90袋面包、饼干,以及84消毒液、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慰问抗疫一线人员,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

  当前,田龙社区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对防疫物资、生活用品等需求大大提升。了解到此情况后,鲁网德州新闻中心及爱心企业积极行动,为工作人员送来生活物资,爱心助力田龙社区防疫工作。

  田龙社区书记霍建强对爱心企业的物资捐赠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每一份物资都承载着社会的关爱,每一次助力都凝聚着强大的力量,不但有效支援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而且更加坚定了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勇气和担当。

  “正是这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我们的生活才有了更多安全保障,我们无法到前线支援,只能为他们准备一些物资略表心意,支持社区打好这场防疫战,感谢一线的工作人员们温暖守护。”爱心企业负责人说到。

  疫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渡难关。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爱心企业的善举汇聚成涓涓暖流,传递着风雨同舟的决心,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相信我们勠力同心,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