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行:“复兴壹号”助力党建工作开启智慧新模式

2022-04-09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天祺)“有了中国银行复兴壹号这个平台,今后我们单位交党费就方便多了。”德州某企业党务工作负责人说。近日,德州中行成功与辖内某企业签订了“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协议,助力合作伙伴开启了党建管理新模式。

  通过后台统一操作,使得党费、党员的管理更加专业化、细致化。党员们还可随时随地在平台上学习,参与各类党建知识竞赛。 

  据了解,该企业上线“复兴壹号”平台之前,一直采用传统现金方式进行党费收缴,工作量大,流程复杂,给企业党务工作者带来较大困扰,党员的学习教育管理也难以保证及时性、有效性。德州中行在获取该企业的需求后,多次组织党务工作团队前往客户所在单位,对“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的各项功能及特性进行详细地介绍,并现场为客户演示使用方法,进一步为上线平台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截至目前,德州中行已累计为51家单位上线“复兴壹号”党建管理平台,平台注册人数达4899户。下阶段,德州中行将继续深化银政、银企间的通力协作,加强党建共建,全力配合企事业单位开启党建工作智能化、专业化、高效化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