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经开区建设管理部开展扬尘颗粒监测设备验收检查

2022-04-13 14: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史娟娟 马云腾)近期,德州经开区建设管理部联合区生态环境分局、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全区规模以上项目扬尘颗粒监测设备进行专项检查,提高全区扬尘颗粒监测设备在线监测数据质量,确保监测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进一步提高房屋建筑施工现场扬尘管控水平。

   

   

  本次检查,对所辖规模以上工程项目扬尘颗粒监测设备的安装及运维情况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确保监测数据准确,设备正常运行,符合生态环境部门相关标准要求,不断提升扬尘防治水平。对设备安装不到位、传输数据不达标的项目,要求其立整立改,并对新安装设备进行比对验收,确保传输有效率不低于90%。 

   

   

  下一步,将持续加强在建工地项目扬尘在线监测工作,确保在线设备上传数据的准确性,坚决严厉打击相关弄虚作假行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