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英翔眼镜:英翔义工张鹏荣获“德州市创新标兵”

2022-04-21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表扬先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打造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首善之区中建功立业。4月20日,德城区总工会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德州工匠暨全员创新企业表扬大会(德城区专场)。 

   

  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英翔分会义工、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鹏荣获“德州市创新标兵”。 

   

  1986年出生的张鹏,是英翔眼镜的第五代传人,也是市级非遗的传承人。2006年参加工作。怀着对眼镜行业的热爱和执着,在这个行业里面坚守了16年。从门店销售和学徒工做起,多年来坚持奋斗在一线,坚持持续不断的学习验光技术和眼镜制作技术,秉承工匠技艺和创新精神,为近视弱视的客户带来清晰和光明的世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