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举行荣退仪式

2022-04-22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4月21日,德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首次举行荣誉退休仪式,欢送在卫生健康事业战线兢兢业业工作近40年的许平平。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马文聪出席仪式并讲话,全体人员参加仪式。

   

  马文聪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许平平表达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许平平近40年来的工作业绩,感谢她为卫生健康事业作出的贡献,祝福她开启人生新的航程,乐享退休生活。马文聪强调,要传承许平平同志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发扬她对党忠诚、光明磊落的优秀品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把荣退仪式作为一项制度坚持下去,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不断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归属感。 

   

  许平平在仪式上深情发表感言,回顾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经历,能参加这样有温度的荣退仪式内心非常激动,真实地感受到中心对退休干部的关怀和尊重,感谢党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和教育,感谢同志们的帮助和支持,自己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关注关心中心的工作,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