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 ——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召开各专门委员会召集人工作座谈会

2022-04-22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4月17日,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各专门委员会召集人座谈会在山东锐科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德州市人大原副主任、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书记麻然华,省政协常委、永盛斋扒鸡公司董事长、德州联络处主任刘阿平,德州联络处副主任兼秘书长孙路,德州联络处顾问苏晓光等德州联络处中层以上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传达省会五届三次理事会精神,并就做好22年工作从四个方面听取各专门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各专门委员会2022年的工作思路、想法、计划意见;二是落实工作计划安排想采取的具体措施;三是对市联络处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四是各专门委员会人员的会费缴纳情况。 

   

  会议简要总结了2021年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工作情况,分析了联络处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对2022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会上,各专门委员会召集人对研究会目前发展提出大量可行性建议。各召集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按照研究会要求,充分听取会员单位的建议,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联络处的平台作用,确保联络处工作有序开展,为会员单位提供高质量服务。 

  德州联络处主任刘阿平对各专门委员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完善联络处组织机构、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对外宣传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召集人等中层以上人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努力提升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办事处的凝聚力、执行力,充分发挥联络处平台作用,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更好服务,促进各企业健康发展。 

   

  会议最后德州市人大原副主任、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书记麻然华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山东省儒商研究会五届三次理事会议精神并就贯彻会议精神谈了具体意见。对如何做好22年德州联络处工作麻书记要求联络处负责人和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要做到”七个带头””六个过硬”。七个带头即:1、带头讲政治;2、带头遵纪守法;3、带头创新发展;4、带头为会员服务; 5、带头学习贯彻儒商精神;6、带头参加联络处活动;7、带头奉献社会。 

  “六个过硬”即: 

  1、政治上过硬;2、品行上过硬;3、作风上过硬;4、自律上过硬;5、能力上过硬;6、工作落实上过硬。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思路清晰,内涵丰富,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儒商研究会成员的光荣感自豪感使命感,增强做好今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团体优势,努力把研究会办成会员信赖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发展之家。促使德州儒商联络处工作再攀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