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德城区水利局开展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23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这天下午,德州德城区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到勾盘河水库堤岸开展“爱护环境 保护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2人一组,对勾盘河水库外围堤岸的果皮、纸屑、烟头、饮料瓶、枯树枝等废弃物进行了集中清理捡拾,路过的群众对志愿者的行为竖起了大拇指。 

   

  志愿者捡拾的是垃圾,传递的是文明。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也激发了大家为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作贡献的责任意识,并且把这种文明的力量传递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德城区水利局志愿者们将以此次志愿活动为契机,继续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弘扬志愿精神,不断创新发展志愿服务新形式,以小细节彰显大文明。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