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4-23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 见习记者 蔡新雨)4月21日,德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田卫东书记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档案材料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常树风就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指出,2022年是德州本轮创城的第二年,也是攻坚之年,创城已到承上启下、奋力攻坚的关键时期。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全面贯彻全市创城动员大会精神,树立“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推动创城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要认真分析当前形势,深入查找问题短板,真正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在思想上“紧”起来、在行动上“快”起来、在责任上“严”起来,凝心聚力,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打赢创城硬仗,切实在全市创城工作中负起“卫健责任”、做出“卫健贡献”。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工作。二是明确任务,结合“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创建工作,细化标准,强化措施,聚焦重点,落细落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完善工作台账,加大督导整改力度,落实销号管理制度。四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做好志愿服务、社区帮扶、路口值勤等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好相关活动,高标准完成档案资料等。五是合力攻坚,抓好落实,务求实效,切实将各项任务做实、做精、做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相关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卫生健康力量。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委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科室负责同志、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创城分管同志在市主会场参会;四区卫生健康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区直卫生健康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创城负责同志分别在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