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健康管理协会成功举办2022年度工作会议

2022-04-28 14: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4月26日下午,德州市健康管理协会在董子文化街协会活动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协会领导、组长、秘书长共40余人参加。

  本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年协会工作情况,同时商定2022年度工作计划。会议由会长陈建国主持。会上,陈会长为2021年协会工作成绩总结出五大亮点。亮点之一,自身建设得到加强。2021年,协会严格执行八项规定,遵守财务管理制度,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明确新会员入会程序,制定了模范小组及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等,使协会的工作进一步规范化;亮点之二,党建工作成绩显著。协会建立党建活动中心,各组建立党建活动室,推举了党小组组长,为各党小组长提出五条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亮点之三,领导力量得到强化。组长、秘书长责任心越来越强,组织能力、服务意识与协调能力显著提高;亮点之四,争先创优氛围日趋浓厚。2021年,各组认真研究工作计划与考核办法,组织举办了一系列质量高、效果好、受益大的活动,充分展现了各组争先创优的意识与态度;亮点之五,会员素质明显提高。协会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影响力、认可度得到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向心力与感召力大大增强。最后,陈会长要求协会办公室尽快根据大家的建议,修改完善工作计划和考核办法。同时,要求各组认真研究2022年工作计划和考核办法,围绕一个目标,抓好一个活动,做好六大提升,打造七大平台,制定好本小组工作计划,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全体会员做好服务,为德州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赵立勇秘书长宣读了协会2022年协会工作计划(讨论稿)、评选协会先进工作者与模范小组和评选健康进步奖的文件,并向各位组长、秘书长介绍了协会2022年度各小组内部结构调整的具体情况。 

  大家讨论热烈,各个小组组长代表发言。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协会要求,争先创优,以饱满的热情扎实完成协会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