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德州英翔眼镜孙永刚走进社区参加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2022-04-29 14: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记者 吴美琳)“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8日,山东老字号英翔眼镜加工车间主任、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英翔分会志愿者孙永刚走进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二里庄社区,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乐善分会、幸福使者分会及十二里庄社区党员群众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孙永刚,2003年进入英翔眼镜视光有限公司,深耕眼视光行业十九年,加工定配眼镜十万余副,每副眼镜加工标准都超国标,定配技艺在国内眼镜业界达领先水平。他传承了英翔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先后获评国家发明专利2项,获全国技术能手、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技术能手、德州工匠、德州市首席技师、德州市技术能手、德州市十七次党代会代表等多项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通过演讲、访谈的形式,全方位展现了行业劳动模范乐于奉献的时代风貌,生动讲述了孙永刚在加工定配、眼镜维修、手工定制等工作中攻坚克难、拼搏进取的先进事迹,彰显了劳动者的坚强品格,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及志愿者奋勇争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德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