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第八届全民营养周活动启动

2022-05-17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5月17日上午9点,在恩源百仕达地标之都产业园2022年德州市第八届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德州市农业农村局、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德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由德州市营养协会、“德州味”运营中心、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承办。

  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德州市农业农村局、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德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领导出席会议。德州市营养协会营养师代表窦静怡发表讲话。全市各营养相关企业负责人、营养师、专家学者等50余人参会,线上“德州味”100余家授权企业同时参会。 

  德州市营养协会会长周开文指出:今年全民营养周的宣传主题是“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5·20”中国学生营养日的宣传主题是“知营养 会运动 防肥胖 促健康”。启动仪式结束后全市各县市区同时启动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宣传活动,市营养协会将充分发挥营养健康行业引领和主力军的作用,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发挥人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营养科普和营养教育常态化、普及化。持续推动新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的科普宣传活动,深入推进合理膳食行动,提高全民营养健康意识,提倡健康生活方式,做到合理膳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