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在古贝春集团调研时指出——“古贝春有能力为振兴鲁酒做出更大贡献!”

2022-05-23 16:23: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古今)5月17日,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陈光、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山东省白酒协会会长姜祖模一行专程莅临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武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丽慧对陈光一行表示欢迎,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武城县企业的关心厚爱和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县政协主席陈义太陪同活动。 

  在听取古贝春集团董事长徐秀菊、总经理张洪昌同志汇报介绍后,陈光一行全面详细调研了企业发展情况。陈光指出,武城县委、县政府对古贝春集团的大力支持帮助是企业取得长期平稳健康发展的关键因素,古贝春集团借助党委、政府为企业创造的优秀营商环境,在国家法律法规、企业现代制度框架内,继续稳步发展甚至再上新台阶,为振兴鲁酒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是完全有能力的,他对此很有信心。

  山东省白酒协会会长姜祖模深情回顾了古贝春自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的不凡业绩,指出古贝春是最早的鲁酒中为数不多的部优产品之一,创牌四十多年来长盛不衰,特别是新世纪以来的近二十多年间,在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上屡有建树。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从计划经济时期的“大单品”三角古贝春,追忆到如今的“白版2.0”,对古贝春七十年来不平凡的发展长期关注并送上祝福。

  陈光一行对企业传承“周晓峰精神”,坚持“周晓峰方略”的做法表示赞赏,一致认为“周晓峰是古贝春发展史上做出最大贡献的功勋人物”,他的谋略和智慧将深刻影响到企业的长期向好发展。在坚持传承的基础上,陈光对古贝春集团的未来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指出,一要加强团结协作,一心一意谋发展;二要了解经济形势,因势利导促发展;三要把握产业政策,审时度势抓发展。同时,要在此基础上坚持做好四项工作:首先要稳定产能,保障生产。不盲目扩大规模;第二要提高质量,发挥优势。在坚持“健康为本,适应需求”前提下,将“低、中度浓香等优势”进一步放大;第三要博采众长,创新营销。开创性应用“新营销”;第四要规范管理,精细核算。特别是产品质量、人力资源、资金管控等核心要素的管理要规范精细。

  古贝春集团执行总经理赵殿臣、副总经理杜新勇、党委副书记顾金栋、总工程师吴兆征、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赵恩国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