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金融!为文旅行业纾困惠企注入强心剂——德州市文化和旅游行业金融政策宣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05-27 16:05: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黄芳为促进德州市文化和旅游行业纾困发展,强化各项纾困惠企金融政策的宣传贯彻落实落地,支持文化和旅游企业尽快恢复发展,5月26日,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德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召开了“德州市文化和旅游行业金融政策宣讲电视电话会议”,在德州市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邀请农业银行德州分行、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建设银行德州分行、德州银行等金融机构,面向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全市文化和旅游企业代表进行金融、贷款等方面政策宣讲。

  到会的四家银行专门针对文旅行业的金融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农业银行专门针对文旅重点客户和重点领域创新推出“文旅振兴贷”产品,中国银行介绍了中银企e贷系列方案,建设银行主要围绕普惠金融业务、普惠金融重点产品以及“惠懂你”APP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德州银行介绍了针对文旅企业发展的四项金融措施。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领导同志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对文旅行业金融支持提出具体要求。

  与会企业表示,本次宣讲会为指导下一步企业争取金融支持、尽快走出困境提示了方向,为文旅+金融进一步深入合作提供了可能性。下一步市文旅部门将和金融部门、金融机构加强合作,摸底全市文旅企业金融、贷款等方面需求,做好金融方面服务,研究推出更多有针对性的产品,激发文化和旅游市场活力,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复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