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三面锦旗!—德州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扶危纾困显真情 丹心为民受赞誉

2022-05-27 17:17: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记者  吴美琳)5月23日,中国石化陵城区第四加油站负责人给德州市园林绿化服务中送来一面写着“危难时刻伸援手 大爱无疆暖人心”的锦旗,对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危急时刻挺身而出、义务灭火表示诚挚感谢。这是一周以来,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收到的第三面致谢锦旗。

  据悉,5月19日下午3点左右,东方红路与崇德十大道路口中国石化陵城区第四加油站围墙外突发大火,对加油站造成严重威胁,正在附近开展绿化养护作业的园林职工得知这一情况后,紧急调度三辆园林作业水车及时赶到现场,与随后赶来的消防人员一起开展灭火救援。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奋战,大火终于被彻底扑灭,消除了一起重大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这不是园林职工的偶然行为,5月份以来,园林职工已开展义务救火10次,尽其所能为社会、为群众提供帮助,正是园林职工为民初心的生动体现。

  今年以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以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为抓手,践行为民初心,敢担当,善作为,因地制宜铺设便民小路、创新管理设置遛鸟专区、主动作为给社区、企业送技术、送服务,受到了市民广泛赞誉。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将继续践行“为人民管理城市”理念,用永恒初心、解难诚心、服务贴心写好民生答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