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举办健康科普传播新媒体作品大赛及健康科普十佳品牌评选活动

2022-06-02 15:11: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聪)为引导全市各界积极开展健康科普宣传,进一步增强全民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素养,5月25日,按照山东省健康科普传播新媒体作品大赛及健康科普传播十佳品牌征集活动要求,德州市举办了市级评选活动。活动由市卫生健康委、市网信办、总工会主办,市疾控中心承办。

  经过前期广泛征集,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各县市区143部作品。此次评选活动特别邀请了山东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所长王连森和主任医师陈仁友。评委们对作品进行综合评定,按音频、视频、图文类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以及德州十佳健康科普传播品牌和德州市健康科普传播培育品牌。获奖作品和品牌案例将择优推荐进入省级评审。

  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各县市、各单位的积极参与,激发了全市各界参与健康科普作品创作的热情。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纳入市级健康科普资源库,并通过各类媒体平台进一步传播推广,更好的服务市民健康,引导市民做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健康作品评选活动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