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抓好五项重点工作 勇做担当作为排头兵

2022-06-16 17:25: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史娟娟)“德州天衢新区‘聚心聚力走在前砥砺奋进开新局’工作动员大会,发出了融合发展的动员令,吹响了奋勇争先的冲锋号,让我们全区上下迸发出‘箭在弦、刀出鞘’的旺盛战斗豪情。”建设管理部主要负责人说。

  6月14日,建设管理部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进行安排落实,在抓重点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德州天衢新区“聚心聚力走在前砥砺奋进开新局”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蓝图已绘就,目标已明确,接下来就要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建设管理部主要负责人说。作为新区建设者,要紧紧抓住这一机遇,在学习讨论中找准定位,制定建设管理部深入开展“聚心聚力走在前砥砺奋进开新局”大学习大讨论的实施方案,清单化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通过自学、集中学、交流研讨等灵活方式,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用学习所获指引工作方向、推动任务落实。

  围绕天衢新区“三个领先”的目标方向,推动重点任务实现“七个走在前”,建设管理部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一流”的精神状态,在实际工作中担当尽责、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经济发展、营商环境、城市建设、民生实事、底线工作”五项重点工作争一流,勇做担当作为排头兵。锻造过硬作风,坚持想透、说清、干实,把每一项重点工作都细化、量化、节点化,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在天衢新区建设中争作表率、勇当先锋,推动工作走在前、争一流。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