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朝文化·手造创新”“夜游德州·不夜之城”......第六届德城区文旅惠民消费季主题活动启动

2022-06-17 16:53: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见习记者 蔡新雨)为进一步激发文旅市场潜力,扩大和引导文化和旅游消费,推动文旅产业快速健康发展,6月17日,德州市举行“悦游德城 智享文旅”第六届德城区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主题活动。

  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宝国,德城区副区长刘桂芝,德城区委宣传部产业办主任都文辉等领导出席活动。

IMG_0395

  据了解,文旅惠民消费季活动的目的,是丰富文化旅游消费业态,培育文化旅游消费理念,引导文化旅游消费行为,释放文化旅游消费潜力。今年消费季将围绕传统手造产业的创新发展,培育高端沉浸式旅游,促进夜间文旅消费等内容,不断推动德州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促进文旅消费提档升级。

IMG_0399

  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宝国讲话

  “国朝文化·手造创新”“夜游德州·不夜之城”“悦游德州·智享文旅”“云上德州·青享生活”等8个“系列文旅主题消费活动”。依托文化街区、旅游景区、产业园区高频次推出文艺汇演、非遗展演、手造国潮和灯光嘉年华等促销活动,为州城人民奉上一席文化和旅游盛宴。

IMG_0423

IMG_0391

IMG_0389

  活动现场,德州知名企业负责人依次进行消费活动推介以及文创产品线上销售的有关指导。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宝国宣布“悦游德城 智享文旅”德州市德城区第六届文旅惠民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文旅惠民消费活动共发放市区两级消费券15万元,让传统德城特色文旅产品搭上现代“互联网+”的翅膀,让德城文化产业拥有更加美好的前景。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