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临邑县支行开展“燃烧你的卡路里”活动

2022-06-17 16:53: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甜)为增强员工体质,焕发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力弘扬“立四气,争第一”的山东农行精神,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2022年4月18日至2022年6月15日,农行德州临邑县支行开展了“燃烧你的卡路里”活动。

  此次活动开始时,农行临邑县支行工会通过面对面沟通、制作宣传海报等形式广泛动员,支行共有57人参与,活动期间,参与人员合理饮食,再配合业余时间在支行健身房、公园等地通过跑步、运动器械、打球、跳操等多种运动形式,达到减脂效果。支行工会在活动开始和结束时,分别为参加员工进行体重测量,最终有46名员工成功减脂。其中30名员工减脂超过5斤,最高减脂20斤。

  通过此次“燃烧你的卡路里”活动,农行临邑县支行全体员工亲身体验了减脂的快乐。也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了全体员工身体素质,提升了员工队伍战斗力,激发了员工不负韶华、奋勇拼搏的工作热情。今后的工作中,农行临邑县支行的员工会继续发扬“立四气,争第一”的山东农行精神,为服务“三农”、支持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发展绿色金融等工作贡献农行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