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贺岁 再创辉煌——庆祝古贝春建厂70周年书画笔会举行

2022-06-20 11:42: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国锋)6月18日,为庆祝古贝春集团建厂70周年,进一步丰富古贝春企业文化内涵,古贝春公司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丹青贺岁  再创辉煌’庆祝古贝春建厂70周年书画笔会”。山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德州书画分会名誉会长、德州老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展德明,上述两会会长、主席刘泽喜带领德州老艺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一行8人走进古贝春,以书画的形式为古贝春建厂70周年贺岁。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秀菊,总经理张洪昌出席相关活动,并对各位书画家一直以来对古贝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泽喜表示,多年来古贝春在周晓峰的带领下取得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作为德州本土的艺术家我们深感自豪。周晓峰同志一生光明磊落,德泽运河两岸,对德州老艺术家协会给予了大力支持,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值此古贝春建厂70周年之际,各位艺术家走进古贝春旨在以书画的形式向董事长及全体古贝春人表达慰问和祝贺,希望能为古贝春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徐秀菊表示,多年来德州老艺术家协会对古贝春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古贝春建立了紧密合作,这成为古贝春健康快速发展的动力源泉。今后要将这一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共同续写新的篇章。

  张洪昌则表示,公司近年来通过苦练内功、对外开放,始终保持了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上半年在公司遭遇重大变故和疫情影响不利因素下,仍保持了稳健态势,显示出古贝春强大的发展潜力。这得益于社会各界包括各位艺术家的大力支持。今后,公司将“传承周晓峰精神”,与各位艺术家加强合作,用笔墨抒怀,用色彩讴歌古贝春新时代风采,使艺术的魅力更好地诠释古贝春酒文化,为公司的发展加油助力!

  活动现场艺术创作氛围十分浓厚,艺术家们围绕庆祝古贝春建厂70周年主题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山水画大气磅礴,展现了祖国大好河山;花鸟画赋彩鲜明,寓意了新时代生活的勃勃生机;书法作品笔力遒劲、气势磅礴,为古贝春70华诞献上最美的祝福!活动共创作40余幅精美书画作品,全部入藏古贝春文化资料珍藏室。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