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分行营业部举办“立四气.争第一”专题演讲

2022-06-22 16:30: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超)“立四气.争第一”山东农行精神是山东农行多年来积淀的宝贵财富。为进一步弘扬这一精神,为经营发展提供精神动力,6月21日晚,农行德州分行营业部隆重举行“立四气.争第一”山东农行精神大讨论专题演讲比赛。

  活动现场,来自市行营业部不同岗位上的10名青年员工依次走上舞台,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从个人独特的视角,对“立四气.争第一”山东农行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所有选手演讲内容紧扣主题,鲜明深刻,条理清晰,从营业部的经营现状出发,讲述了青年员工的使命和担当,现场观众时而静心聆听,时而传来热烈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市行营业部的行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今年以来,农行德州分行营业部开展了“立四气.争第一”山东农行精神大讨论系列活动,在全行范围内掀起了学山东农行精神,共话责任与担当的热潮,为全行业务经营发展也提供了不竭的动力源泉。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更是让全行所有员工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以“立四气.争第一”山东农行精神为指引,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实现从精神引领到付诸行动的转变,用实实在在的业务经营成果为德州农行成势年、进取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