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建党精神——国家税务总局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2022-06-28 17:40: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赵峰 马蕾 屠玉熙 宋海兴)初心如磐,矢志如斯。6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以“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建党精神”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培育家国情怀。

  活动现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加入到献血队伍当中。大家在德州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下有序进行登记填表、血压测量、血液筛查等,现场井然有序。在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干部职工依次排队走上献血车,撸起袖子、伸出手臂,一句“我献400毫升”、“我献200毫升”的朴实话语,让献血车里充满了正能量。

  来自办税服务厅的牛潇冉,虽然入职刚满一年,但已经连续两次参加局里组织的献血活动了。在平时的工作当中,他总是善于帮助他人,悉心服务于每位纳税人、缴费人,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自己的热量。“无偿献血是我们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光荣的使命,我献出的血虽然微不足道,但只要人人都能奉献爱心,那就能挽救更多生命”。牛潇冉说到。

  经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卫东作为无偿献血的资深“行家”,已坚持无偿献血25年,累计献血量3万余毫升,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金奖2次。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刘卫东率先垂范,主动带头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中。“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献血不仅传递了一份爱心,也是一份责任和义务,今后,我们希望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同志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用实际行动来诠释什么是‘税务服务为人民’”。刘卫东说到。

  据了解,本次无偿献血,总量6000余毫升,为支援地方血库建设提供了帮助,同时也展现了基层税务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