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贝春战略新品专家品评会举行——王延才、赵建华、姜祖模莅临会议

2022-07-02 16:08: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7月1日,古贝春战略新品专家品评会在古贝春集团举办。

IMG_256

  中国酒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延才,中国著名白酒专家、古贝春集团首席高级技术顾问赵建华,山东省酒业协会会长姜祖模受邀到会,武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春波代表县委、县政府出席会议并表示欢迎,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秀菊,总经理张洪昌,公司执行总经理赵殿臣,副总经理杜新勇,中国白酒大师、古贝春集团总工程师吴兆征出席会议。赵殿臣主持会议。

  为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顺应市场需求,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的质量和技术积累,研制开发了这两款产品。本次会议旨在倾听专家建议,进一步改进产品质量,既是对公司科研人员的一次“大考”,又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因此吸引了质检、生产、灌装等部门的技术人员参加。

IMG_257

  王春波在致辞中对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始终坚持“追求卓越、打造一流”的发展理念和取得的骄人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各位专家对武城、对古贝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武城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古贝春做大做强,也希望社会各界包括白酒业内领导和专家继续关注、支持古贝春持续健康发展。

IMG_258

  徐秀菊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近年来,在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保持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在品牌提升,营销创新,精心科研,严细生产,科学管理等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古贝春人奋发图强的结果,也是各级领导和广大消费者支持、信赖的结果。徐秀菊强调,在新的经济形势与竞争环境下,我们仍将不遗余力,坚守品质,努力创新,赢取新的发展局面,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多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助力我们实现新的发展。

IMG_259

  张洪昌就企业发展现状和今后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受内部变局影响,企业一度受到外界格外关注,但总体上来看,企业短期内稳住了阵脚,并且经济指标仍属于稳中有进。一是实现了企业班子的平稳过渡,二是保持了企业发展的强劲势头,三是实现了经济效益的稳步增长。张洪昌强调,在“不求大、但求优,不求快,但求稳”工作总基调下,公司将围绕“科研平台、名厂背书、产品品质、个性产品、特色文化、生态酿造”等鲜明个性,进一步放大优势,打造特色企业。统筹推进“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部署,咬定五年目标,开创崭新蓝图。

IMG_260

IMG_261IMG_262IMG_263会上,三位专家对两款产品进行了认真品评,并给予高度评价。姜祖模代表专家组现场宣读了品评结论:国蕴52度浓香型白酒:清亮透明、窖香浓郁、陈香优雅舒适、酒体绵甜醇和、醇厚丰满、协调爽净、回味悠长、风格典型;古贝元1983 53度酱香型白酒:微黄透明、酱香优雅细腻、陈香舒适、酒体绵柔醇和、醇厚丰满、空杯留香、纯净持久、风格典型。姜祖模强调,两款产品已达到高端酒的水平。

IMG_264

  王延才就本次古贝春之行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几十年来,无论从酒业协会和个人来说,和古贝春都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刚才的这两款酒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尤其是酱香,风格典型,这是很不容易的。看得出来,古贝春年轻的班子朝气蓬勃、团结实干,这是企业发展的坚强保障。白酒产业具备几千年的文化积淀,这是不可复制的发展优势。下一步,古贝春应立足白酒文化挖掘,坚持传统酿造和机械化生产两条腿走路,在浓香和酱香两大香型上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为鲁酒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延才还就产品结构、生态建设、产区表达、体验文化、健康饮酒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他最后强调,疫情之下酒类产业受到影响,古贝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很不容易,相信古贝春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定能战胜艰难险阻,实现更大的发展。

IMG_265

  赵殿臣最后表示,非常感谢王理事长对古贝春的评价和鞭策,这些将变成我们今后的行动指南和前进的动力。相信在各位领导的指导和鞭策下,古贝春一定会发展的更好!

IMG_266

  2日,与会领导在张洪昌等领导陪同下深入到公司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IMG_267

  与会人员在酒仙山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