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行个人数字金融部党支部与运河税务局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6 10:22: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雪)6月28日,德州中行个人数字金融部党支部与运河税务局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双方党建单位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党建工作结对共建关系,充分发挥税务和银行的优势,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签约仪式后,双方开展了羽毛球和射箭联谊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奋勇拼搏、挥汗如雨,不仅展示了高超的技能,也展现了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奖项,进一步提升了双方的体育竞技水平,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更密切了双方的共建关系。

  下一步,德州中行个人数字金融部党支部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积极做好支部党建的各项工作,联动共建单位推动各项业务稳健、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