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德州分行召开党建共建主题报告会

2022-07-11 17:52: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宋开峰)7月7日,工行德州分行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德州中心支行、德州银保监分局、农发行德州市分行联合举办党建共建主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原教研室主任杨阳教授做主题报告,德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洪魁,中国人民银行德州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主持工作)杨德阔,德州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主持工作)苏刚,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巡查组组长杜军、农发行德州分行纪委书记王士韬等领导共同出席,工行德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汤凯致辞。1微信图片_20220708172721     汤凯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战略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不断做强经济基础,保持宏观大局稳定,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落实到位,我们以互学共建为目的,隆重举办这次党建共建主题报告会,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凝聚强大力量,共同推动德州市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在交流中,杨阳教授结合自身研究经验,以广阔的视野、独到的见解,深入讲授了国家周边安全形势等方面的知识,全面分析了复杂国际形势对我国的影响,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形势教育与国防教育课。微信图片_202207081727214     孙洪魁局长作活动总结时指出,杨教授的讲座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论据翔实。希望大家要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核心,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方法手段,切实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为国防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今年以来,工行德州分行以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和创建“赋能型本部”为契机,抓共建促党建,讲政治和抓业务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多种形式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先后与银保监分局、空军某场站、华鲁恒升集团等开展银企共建活动,开展分行本部与网点各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形成了以党建促发展、党建与发展同频共振的新格局。截至6月末,全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600亿元大关,实现历史性突破;上半年累计投放各类贷款近130亿元,同比多增近30亿元,创近年新高,为实体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注入了“源头活水”,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大行担当。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求,携起手来,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而努力奋斗”工行德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汤凯表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