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分行1400万元普惠贷款助力“世拓房车”换挡提速

2022-07-12 17:50: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吉华 王镭)山东世拓房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德州市齐河县华店镇工业园区内,设计年产值5000万元。该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售后为一体的专业化房车及房车零部件的技术密集型企业。

  目前世拓集团已拥有国内领先的车身及底盘轻量化技术,涵盖了营地房车、医疗房车、拖挂房车的全品类车厢,产品能满足不同市场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企业近三年来资产总额呈稳健增长态势。企业发展态势良好,企业当下的流动资金已不能满足企业进一步提升生产能力,推动企业智能化升级改造的需求。

  农行德州分行在今年年初通过常态化的走访,进一步了解该企业的资金需求。而且该企业是德州市的一家专精特新企业,且发展势头强劲,对地方税收贡献度也较大,产品市场认可度高,销路畅通,企业有意进一步提升生产规模、提升品牌知名度。

  得知这一情况后,该行专门成立普惠贷款工作团队,开通绿色通道为企业加快办理“简式快速信贷业务”,加快推进企业贷款的评级、授信、调查、审批投放等环节。经过上下联动,在最短的时间内顺利办理了1400万元授信额度的审批。解决了企业当下的流动资金缺口,为企业换挡提速加快生产经营注入了新动能。

  农行德州分行将继续做好金融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在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构建乡村振兴和推进城镇化建设方面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