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蕴尊品荣获中国酒业产品最高荣誉“青酌奖”

2022-07-18 15:50: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7月1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同期重磅活动—2021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颁奖典礼在四川泸州举行。

图片

  来自全国各地的酒类品评师、消费者、媒体以及酒类经销商组成的强大评委阵容,通过闻酒香、观酒色、品酒味,对参选酒品的色泽、口感、风味、风格等进行全面评价,最终评选出具有代表性的酒类新品。

  古贝春集团选送的浓香型52度国蕴尊品酒凭借无色透明,多粮复合香气幽雅,陈香舒适、酒体协调、醇厚丰满,尾净味长的风格特点和过硬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市场口碑在众多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2021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奖。

图片

  国蕴系列酒系古贝春集团高端系列产品,先后荣获“布鲁塞尔国际大赛烈酒金奖”,“2018年度、2020年度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2020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等多项殊荣。此次选送的新品“浓香型52度国蕴尊品”选取公司优质原酒,采用独特的酒体设计方法对其进行酒体设计。在整个勾调过程中,BQCY技术贯穿其中,保证白酒成分有足够的氧老熟,使贮存的白酒在短时间内老熟,去除新酒的辣味,使酒体柔和,爽净, 提高了饮酒后的舒适感。

  多年来,古贝春始终把“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质优的饮品和周到、细致的服务”作为自己的光荣使命。52度国蕴尊品酒能够获此荣誉,得益于高度‍契合了消费者需求和公司强大科研实力的支撑。古贝春拥有5500平方米的综合性科研大楼和一支高素质的技术研发团队,科研大楼集质量检测和白酒技术创新功能于一身,配备先进仪器设备50余台套。依托“全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齐鲁技能大师特色工作站”等技术研发平台,保障了企业产品质量稳中有升与风格特色的不断形成。今后,公司将继续扎实推进技术创新的步伐,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出更高品质的美酒佳酿。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产品中国酒类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