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德州市疾控中心举办第五期“开门讲业务”观摩活动

2022-07-20 08:20: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媛媛)7月18日,德州市疾控中心举办第五期“开门讲业务”活动,中心主任何新梅带领班子成员、首席专家进行现场观摩,并邀请夏津县疾控中心主任李飞飞参加活动。

  本期观摩活动走进总务和安全保卫部、生物制品与器械管理科,并现场调研了预防医学会,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参观、面对面交流、总结点评等形式展开。观摩团一行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在保障中心有序运转、应急物资储备供应和疫苗管理等方面的突出贡献,全面了解了预防医学会运转情况和重点、亮点工作。何新梅主任在点评中指出,面对疫情防控和疾控重点工作双重考验,大家要传承好“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老防疫精神,真正做到顶得住压力、稳得住步调、搞得好服务,立足科室职责,全面做好对内服务保障和对外沟通联络等工作。

  通过观摩活动的有序开展,在中心上下营造出了“以学提能、以讲促干”的良好氛围,为中心各科室持续做好保运转、求突破、促发展等各项工作起到了强力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