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总工会眼镜验光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啦!

2022-07-21 17:03: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郜静)为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社会经济发展,促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的文件精神,支持和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及农民工提升职业技能实现技能就业,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7月18日上午,由德州市德城区总工会主办,英翔视光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22年度德城区总工会眼镜验光员职业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了,本次培训共有32名学员报名参加。

IMG_256

  英翔视光职业培训学校教学主管  张鹏

IMG_257

  德州市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李超

  开班仪式上,英翔视光眼镜职业培训学校教学主管张鹏为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介绍了本职业工种的就业前景,同时对本次就业培训的整体安排做了说明。此次培训采用“理论讲解+实操指导”的教学形式,通过学习实操,对结业考评合格的学员学校还将为其推荐就业岗位,从根本上解决学员难就业的后顾之忧,体现出学校报名一名学员、培养一个人才、致富一个家庭、奉献整个社会的教学宗旨。IMG_258

IMG_259

  职业技能培训不仅能提高学员的就业增收能力,还将促进社会经济的平稳增长,在德城区总工会的领导下,英翔视光职业培训学校还将根据群众劳动意愿和市场需求,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技能培训,持续提升失业及无业困难群众的职业技能水平,真正做到凭技能就业、凭技能致富,实现更好就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