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合作新发展、共谱互赢新篇章——德州中行成功举办“百场万企”齐鲁行德州站活动

2022-07-21 17:19: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倩)为更好服务广大进出口企业,搭建政府、银行与企业互动、互信、互赢的合作平台,促进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系列政策落深落细,近日,德州中行成功举办山东省商务厅、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支持进出口企业政银企对接会暨“百场万企”齐鲁行德州站活动,德州市50余家进出口企业代表现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场,德州市商务局副局长翟志新、德州中行行长刘成田分别致辞,翟志新表示本次“政银企”对接会的召开对于加强各方合作、促进德州市外贸固稳提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将通过政银企平台促进德州市外贸业务高质量发展,推动德州市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德州中行行长刘成田表示,德州中行将通过日益深化的活动交流和政银企合作,不断开展业务创新,为德州市进出口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会议期间,德州市外汇局专家讲师刘晓慧针对最新外汇便利化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山东中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周国亭、交易银行部高级经理孙琳琳对普惠金融授信政策及产品、当前国际形势下进出口企业如何规避风险进行专业讲解和深入剖析。随后,中行相关业务专家与进出口企业现场开展“一对一”融资对接服务,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对于现行外汇政策以及如何更好应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对于中行提供的全方位金融服务表示高度赞赏。本场活动,参与定策客户23户,共达成合作意向客户15户,拟授信金额1.33亿元。

  此次对接会,是德州中行一次“穿透式、零距离”的对接活动,旨在为政府、企业、银行提供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渠道。下一步,德州中行将继续发挥国际结算业务传统优势,积极探索“落实部署抓机遇、过程管理严执行、政银合作拓渠道、重点产品增动能”的发展路径,积极支持辖内企业开辟全球市场,为区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和稳定的资金支持,为德州市经济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德州中行活动发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