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翔眼镜携手战略伙伴共推眼健康发展,致力消除老人不良视力

2022-08-04 17:12: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8月3日,在德州市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姜玉坤旗舰店,总经理张成河和依视路2.5新视代总经理刘强经过交流探讨,双方达成共识,将合作开展“关注眼健康及基层视光能力提升”活动,致力消除老人不良视力。

  刘强说,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解决基层老年人的视力问题。在很多地区,一些老人由于认知、环境、资金等多种因素,存在普遍眼睛有问题却没有妥善解决的现象。通过为55周岁以上的女性和60周岁以上的男性免费验配老花镜,帮他们了解并重视自己的视力问题。之所以选择与英翔开展合作,主要是看中了总经理张成河多年来坚持做公益的情怀,下一步,双方将制定长期且可持续的推进规划,确保此项目快速落地。

  英翔眼镜是有89年创建历史的山东省老字号品牌。自2003年重建以来,该公司始终紧跟国家卫生健康的方针政策,积极响应国家眼健康号召,弘扬祖辈人精益求精、坚韧不拔的传统品质,为人民群众提供覆盖全年龄段、全生命周期的眼健康服务。

  十九年征途如虹,引领英翔人励精图治,在长期实践探索中,闯出了一条独具英翔特色的发展道路。旗下拥有姜玉坤、英翔、直通车三个品牌25家门店。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市级消费者满意单位”省级“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德州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张希敏说,这次与依视路2.5新视代的合作,是英翔公益活动的升华和延展。活动将陆续在德州市各县(市、区)推广,走进社区、走进乡镇、走进乡村,走进老百姓身边。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