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出策、企业让利、百姓受惠--德州市天衢新区建设管理部组织召开重点房地产企业座谈会

2022-09-24 17:33: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史娟娟)9月23日上午,德州市天衢新区建设管理部组织召开重点房地产企业座谈会。

  会上,与会企业负责人围绕房地产市场表现与未来市场走向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分析。

  “要认清发展形势,明确市场定位,转变经营理念,提高服务和项目品质,坚持民生为本,集思广益、多措并举,为全区经济发展、城市品质、民生福祉做出更大贡献。”建设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在座谈会上说。“下一步,要聚焦稳住经济大盘,通过银企联系会、'手拉手'结对子等措施,多措并举,减轻居民购房压力,保障刚性住房、支持改善性住房需求,增强天衢新区投资置业吸引力。”

  会后,立即重点策划推出“手拉手”结对子住房团购活动,协调各开发企业将所有新建商品住房库存房源全部纳入了“手拉手”团购房源库,面向在新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购房人,定向推介、精准对接,策划组织新建商品住房团购活动,以折扣促销等方式让利于民。并鼓励各房企在政府政策的推动下,采取多种方式配套更加灵活的优惠让利,助力广大市民置业安居。

  德州帝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梁迪说:“政府推出让利于民的优惠购房政策,东海房地产作为有担当,有社会责任的房地产企业,一定积极参与,并把握好此次良好时机,为广大置业者提供最大便利和优惠。”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