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天衢新区产业、新区办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10-21 11:34: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持续推进辖区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10月18日,德州天衢新区产业园综合党委新区办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相关负责同志主持,班子成员、管区书记、各村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通报了辖区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筑牢辖区防疫屏障,加大排查力度、完善重点人员台账,严格贯彻落实天衢新区防疫制度,将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细。二是要全力推进辖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档升级,紧盯“八清零一提升”的任务目标,理清工作思路,从细节入手、精准发力,对不文明现象进行分类整改;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难点、堵点进行集中攻坚。三是各部门要警钟长鸣,切实做好辖区交通安全工作,积极组织辖区居民认真观看交通安全视频,引导辖区居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避免交通事故发生。四是要切实做好辖区医保征缴工作,严格落实上级惠民政策,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推进辖区医保征缴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确保辖区居民“应保尽保”。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