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天衢新区产业园综合党委新区办持续推进辖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档升级

2022-10-21 17:10: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谢昕纾)为全力打造辖区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德州天衢新区产业园综合党委新区办精准发力、攻坚克难,持续推进辖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档升级。

  新区办包村干部们闻令而动、迅速下沉一线,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上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对辖区各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不文明现象进行揭短亮丑,并详细记录,完善问题台账。辖区网格员们精准发力,攻坚克难,从细节入手,第一时间按照问题台账,对各类不文明现象进行分组整改。“虽然天很冷,干活很累,但能够让我们的居住环境更加舒适整洁,我还是觉得很值。”一名正在清扫的网格员感慨道。

  下一步,新区办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双联动”的方式,积极引导辖区居民主动加入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共创共享干净整洁、天朗气清的美丽辖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