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防疫】德州联通“智能门磁”驻守防疫“最后一米”

2022-11-10 14:14: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0日讯(记者  蔡新雨)“叮叮~叮叮~”随着手机发出的一阵提示音,最后一个联通智能门磁已经安装完毕。

  联通智能门磁作为一款疫情防控神器,是由硬件传感设备和软件程序组成的,产品外观小巧、安装方便,软件操作简单、信息及时。工作人员只需把设备粘贴在门上,在手机端下载相应APP完成安装,即可使用,同时系统基于物联网基础可实时监控门的开关状态,一旦被隔离人员开门便会触发门磁报警,并且第一时间通过手机短信、平台信息等方式告知工作人员。

  下一步,德州联通将充分发挥智能化、信息化优势,充分履行央企责任,彰显央企担当,不断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为高效、安全、有序的智慧方案,为德州成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德州联通智能防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