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武装部领导到抬头寺镇检查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2022-11-17 17:20: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李庆鹏)11月14日,德城区武装部副部长张国强、军事科主任候卫华带队来抬头寺镇检查指导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抬头寺镇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姜洪梅陪同。

  张国强一行实地查看了抬头寺镇武装部“三室一库”与民兵连“部室家”的硬件设施和阵地建设情况,查阅了武装工作相关台账表册等资料,重点就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听取了抬头寺镇武装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国强同志对抬头寺镇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提出,目前抬头寺镇武装场所均达到了硬件设施规范化、资料管理信息化、民兵工作制度化的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党对武装工作的领导,对照先进提档升级,以“达优”为目标,确保高质量推动基层民兵队伍建设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