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州武城县支行开展征信合规与信息安全专项自查自纠工作

2022-11-25 09:41: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刘美娟)农发行德州武城县支行认真学习《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征信信息安全管理的通知》(银发〔2018〕102号)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征信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

  在征信报告查询过程中,该行均做到了对照制度落实全流程各环节质量管理,工作中能够落实核实客户身份并采集报送至征信系统等数据真实性管理要求,查询操作均取得了客户的书面授权文件,为贷后管理工作提供了可靠的数据来源,为新客户的业务合作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持。

  此次自查自纠工作重点围绕征信用户管理、征信信息查询使用与数据报送、征信信息安全等三方面内容展开。经检查,该行严格按照授权查询个人或企业信用报告,征信用户管理合规,征信从业人员已具备基本任职条件,行内征信相关工作不存在违规问题,无征信异议事件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