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分行3亿元绿荫停车场项目落地

2022-12-09 17:44: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记者  蔡新雨  通讯员  李宁  田力)农行德州分行下属齐河县支行为齐河经济开发区道路绿荫停车场建设项目审批项目贷款3亿元,并于11月25日实现首笔投放500万元。农业银行总行、省行、市行分别致贺信。

  该项目是国家开发银行在德州市首个基础设施基金支持项目,贷款的投放解决了该项目资金流问题,得到了项目方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齐河经济开发区绿荫停车场项目总投资4.3亿元,占地面积1000亩,总建筑面积89.7万平方米,可提供车位15000个。建设内容为室外停车场、室内停车场、充电桩、光伏停车棚。这一项目有助于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舒适性。

  得知该项目的筹备启动,农行德州分行党委委员、齐河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方杰牵头组织成立项目工作专班,积极对接国家开发银行和项目承建单位,做到早筹划、早准备、早部署。制定详细服务方案,紧盯项目进度,抢占项目先机。同时积极推进项目贷款流程推进,确保每周两对接、两反馈,围绕客户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用专业知识和真诚服务赢得客户认可。

  期间,得到上级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省行乡村振兴金融部、市行公司业务部等部门现场调研,及时解决项目服务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项目专班客户经理加班加点撰写调查报告,逐一与公司沟通所需资料和要求,仅在一周内实现了调查报告初稿的完成,为后期审批留出充裕时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