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疾控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2023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2023-01-11 09:59: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记者  蔡新雨 )1月10日,德州市疾控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2023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王振东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会议由中心主任何新梅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度全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王振东同志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心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疾控工作大局,树牢底线,把握重点,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全年疾控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

  王振东同志要求,2023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做好疾控工作意义非凡、责任重大。一是强抓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疾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是狠抓作风。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深化作风建设。春节将至,坚持挺纪在前,充盈新风正气。三是促进发展。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聚焦疾控主责主业,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强化党建品牌建设。四是笃定信心,稳中求进,铆足干劲,务实担当。随后,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