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德州分行:“线上抵押贷”助力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2023-01-13 16:05: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天祺)“上一批原材料急等着付款,供应商一直催,但最近公司的资金链面临的压力加大,这次从中行申请的贷款无论是时效上还是利率上都比较令我满意。”禹城一家农机制造企业负责人如是称赞。近日,中行禹城支行成功为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放线上抵押贷800万元,有效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

  该机械有限公司主营农业机械开发、销售,其生产的农用机械远销国内外市场。今年下半年,公司扩大了技术人员队伍,加大了对农机技术的研发投入,资金链一度面临较大压力。了解到客户难题后,中行禹城支行客户经理当即上门与负责人张先生进行详细沟通,认为其企业经营状况良好,负责人资信情况较好,符合该行“线上抵押贷”产品申请要求,于是为其推荐了该产品。客户通过线上申请,短时间内就成功申请到贷款资金800万元。“用时短、利率低、手续简单,这些在传统的贷款方式中是不敢奢求的。”看着到手的资金马上就能用于企业周转,张先生可是长舒了一口气。

  “线上抵押贷”是中行面向小微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推出的一款线上融资产品,根据客户的资信、经营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价,给予最高额度可达1000万元的抵押贷款。借助大数据技术优势,线上智能化操作极大地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节约了客户的时间成本。

  去年以来,中行德州分行已为全市超522家企业提供线上授信服务,合计金额约4.2亿元。此外,该行积极运用惠担贷、信用贷、好青年贷等多种产品,帮助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小微企业抵押中行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