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钟鸣】——开工第一课,安全强举措

2023-01-30 13:37: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记者  蔡新雨)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事故的发生,1月28日上午,春节过后的第一天,德州中燃在六楼大会议室举行“开工第一课”宣讲活动,开展警示教育,强化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把好安全第一关。

图片

  公司总经理孙冰首先向大家进行了警示教育,通过结合安全案例,剖析了事故原因,与会人员感受到深刻警醒,对待安全工作要心存敬畏,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绝不让安全事故在我们身上发生、在我们身边发生。孙总还对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二要做好收心归队,集中精力进入工作状态;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当好复工复产的第一责任人;四要坚持目标导向,努力实现经营工作“开门红”;五要严格安全监督,切实推动公司安全发展。

图片

  董事长邱连港也对安全工作作出指示: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燃气安全生产,通过剖析安全形势、分析安全隐患、加强安全意识几个方面强调了燃气安全的重要性;二要笃行不怠,确保落实安全工作目标,要通过加强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加强安全专项整治的落实、加强安全教育宣传的落实来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的落实;三要守正创新,推动燃气安全与时俱进,在推动HSE管理制度落地、开展天然气安全网格化管理、推进燃气安全信息化、加强公司安全文化建设等方面指明了工作方向。

  德州中燃将在新的一年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做好燃气安全的各项工作,以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再创佳绩,推动公司安全发展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安全生产工作开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