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德州市税务局举办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暨“税务春风行 媒体走基层”媒体采风活动启动仪式

2023-04-08 08:13: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王合毅 安康) 4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德州市税务局联合国家税务总局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德州市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暨“税务春风行 媒体走基层”媒体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宿胜出席活动并致辞,德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本出席活动并作主题发言。

  宿胜指出,德州税务部门组织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是助力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积极探索、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和优化惠企便民服务的有力措施,希望税务部门真正把税收宣传月办成优惠“千万家”的“税惠月”,为全市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硬核”支撑。

  张新本表示,宣传月期间,德州市税务部门将聚焦国之大者、税之要事,立足社会各界办税缴费需求,陆续开展“学习二十大 服务现代化”“‘税收知识达人’有奖问答”等其他9项活动,积极推介税务部门在落实税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42项创新性做法,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德州市政协委员、山东高速德建集团总经理马志新,大众日报德州记者站站长张海峰分别作为企业和媒体代表发言,畅谈“税感”,表达对税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启动仪式后,省市部分重点媒体新闻记者赴企业开展集中采风活动,先后到德州鲲程电子、德州雷奥巴赫医疗器械等企业进行座谈采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享受税费政策及税务部门便民办税举措落实落地情况。

  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德州市税务局、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