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联通迎来了一群“小客人”

2023-04-11 14:34: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1日讯 (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范东朔 刘敏)在这个春暖花开,生机勃勃的季节里,来自德州市的37名小记者,走进德州联通陵城分公司参加“走进5G时代”采风实践活动,近距离感受联通5G行业应用,探究通信历史的变迁。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广大青少年更好地了解通信行业发展及现代通信技术的应用。

  活动期间,小记者们首先来到德州联通陵城分公司政府路营业厅,参观联通5G智能家居、星级宽带、智能终端等最新通信技术,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记者们讲解各类终端设备的运行原理以及使用方法,其设计之巧妙、运用之广泛引起了小记者们的连连赞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小记者们对各种5G设备进行了实际操作和亲身体验,酷炫的VR游戏、神奇的智能门锁、便捷的智能家居等智能终端,让小记者们切实感受到了“联通5G”的魅力。

  随后小记者们兴致勃勃地来到会议室,聆听专家以“5G新时代——智能时代未来以来”为主题,讲解通信发展史、5G应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网络安全等通信知识。参观结束后,小记者们采访了联通公司技术人员关于5G、人工智能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活动,让小记者们了解了通信历史,丰富了通信知识,同时对畅享5G时代的美好智慧生活有了切身的体会。小记者们纷纷表示愿“为联通5G代言”,将所见、所学的通信知识分享给同学和家长,让大家都能感受到5G通信的神奇与魅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