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爱民 民拥军|军创企业消博士用行动助力退役士兵“军地转型”

2023-04-24 14:09: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全面落实省、市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帮助退役军人充分稳定就业和创业筑牢思想基础,提升退役军人就业竞争力,4月18日上午,德州市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亮等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山东消博士消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为唯一军创企业家代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中,董事长作为“齐鲁最美退役军人”、山东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之星”,为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开展《退役不褪色 勇攀新征程》就业创业培训讲座,助力大家在新的征程上扬鞭驰骋、一展身手,着力拼搏再续新的人生篇章。

  4月19日上午,由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马国锋带领2023 年度春季返乡自主就业退役士兵100余人参观山东消博士消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企业文化展厅及科研实验室。

  参观过程中,大家对消博士公司军事化企业管理理念以及“二十三条军规”“军令状”“八荣八耻”等具有军旅色彩的企业文化以及公司产品表现出强烈的兴趣。

  4月19日下午,消博士公司参加针对本次退役士兵的招聘活动,为退役士兵提供就业和实训岗位。在日常人员招聘过程中,消博士始终秉承“退役军人招录优先”的原则。

  “军爱民,民拥军”。作为军创企业,消博士将“拥军”工作纳入企业发展工作中。自社会化拥军工作开展以来,山东消博士公司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参与“德州市拥军企业招募”活动,贯彻省、市、区双拥工作部署,不断深入扎实地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为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民团结贡献企业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