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冀鲁边”媒体采风活动启动 苑衍刚出席仪式

2023-05-11 08:17: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见习记者 范梦琪)5月9日,纪念冀鲁边区抗日根据地创建85周年“走进冀鲁边”媒体采风启动仪式在德州市乐陵市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举行。德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苑衍刚出席,并向参加采风的媒体代表授旗。中央、省、市主流新闻媒体30余人参加。

  据悉,采风活动时间为5月9日至6月5日,将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这一主题,分3组到冀鲁边区涉及的20多个县市区实地采风创作,以全媒体方式探寻革命历史,传承弘扬冀鲁边区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活动将重点寻访承载历史记忆的红色遗址,打卡红色地标;深入挖掘党史事件和先烈人物,讲好红色故事;搜集整理冀鲁边区相关史料,记录红色历程。

  此外,活动还将通过市内外媒体同步,形成报纸、广播、电视、网络“四位一体”的联合宣传态势。汇总采风图片,在乐陵市举办“走进冀鲁边”图片展。制作专题宣传片,在“纪念冀鲁边区抗日根据地创建85周年”主题红色文化学术交流会和媒体平台上展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