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企有我 “羽”你同行——德州联通成功举办2023年羽毛球比赛

2023-05-30 16:30: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近日,德州联通举办2023年羽毛球比赛。德州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崔航,德州联通工会主席李广莉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响应,在为期一天的时间里,共有17参赛代表队100余名员工,围绕3局2胜赛制展开角逐。

  赛前,崔航在活动开幕式上讲话,希望大家能够借助此次活动,积极锻炼好身体,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同时在活动结束后,大家能以此为契机,在工作和生活之余开展好健身活动,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员工精神抖擞走上赛场,比赛高潮迭起,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精彩的比拼场面引得场下观众阵阵欢呼。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溢了整个战场,充分展现了员工们团结奋进、不畏挑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临邑联通代表队荣获冠军、齐河联通队荣获亚军、德州联通网络代表队荣获季军,宁津联通等五支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此次羽毛球比赛丰富了员工业余文体生活,提高了员工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员工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充分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公司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