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正青春——德州联通开展2023年青年员工团建沙龙

2023-05-30 16:30: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员工凝聚力、向心力,丰富青年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激发青年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近日,德州联通组织开展“奋斗正青春”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团建沙龙活动。德州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崔航,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宁以及来自市公司各部门的40余名青年员工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设置多个合作项目,比如破冰行动、纸杯传水、组团拔河、投壶等。在主持人的引导下,40余名青年员工分为两队,开展团建活动,在每一个游戏中,两支队伍的每位队员都拿出自己最佳状态,尽最大努力用最快速度完成任务。活动中青年员工们强化团队合作,积极交流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意识,充分展现出青年员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活动最后开展聚餐活动,用餐之余青年们纷纷展示才艺,献唱优美歌曲,《那些年》《龙卷风》《只想一生跟你走》《光辉岁月》等经典曲目回荡耳边,现场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伴随着夜色,熊熊燃起的篝火照亮了星空,大家手拉手伴着节奏,面对篝火边唱边跳,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青年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也提高了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