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智慧 共谋发展 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联合德州源隆地产公司、山东景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南海项目品鉴会》

2023-06-01 17:29: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2023年5月24日,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联合会员单位德州源隆地产公司与合作单位山东景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德州凯元温泉度假村三楼会议中心共同举办了《南海项目品鉴会》。德州联络处八个专业委员会分别带领十名会员代表参加。省政协原常委、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主任、德州永盛斋扒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阿平出席并致辞。

  刘阿平主任指出:南海项目品鉴会是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为各企业之间搭建的合作交流的学习平台,他重点强调了在以后的工作中各专业委员会要发挥主体作用;每年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要建有会员(党员)活动室;每季度要组织一次活动,每次活动参加人数要不少于80%;同时要按照联络处的通知要求,组织的本专委会成员要保质、保量的参加联络处组织的各项活动。刘阿平主任同时要求全体会员单位都要认真服从本专委会的领导,积极参与组织的各项活动,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和智慧,共同推进本专委会的工作进步。

  这次活动也为山东景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南海项目提供了宣传机会,威海蓝卓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子芳介绍说:蓝海香汀项目位于威海市南海新区,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配套资源。该项目注重人性化、多样化、艺术化的空间设计,为居民提供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项目与周边的教育机构、商业中心等紧密相连,为居民提供便捷的生活配套设施。

  通过这次品鉴会,参与者深入了解了南海项目的优势和特色,大家都感到这次活动举办的很成功,既为行业交流、学习和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也为企业家走出德州、走向南海发展创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条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