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衣旧’同在 爱心与你同行”德州市德城区阳光九九瑞学幼儿园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2023-06-01 17:47: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培养少年儿童助人为乐的良好品德,在心中播下一颗健康向上的种子。6月1日,德州市德城区阳光九九瑞学幼儿园联合中国扶贫爱心公益举行“温暖‘衣旧’同在 爱心与你同行”爱心捐赠活动。

1.0

.03

0.6

0.2

  在园长的倡导下,全园师生、学生家长积极参与,纷纷将家中闲置的衣物、鞋子等整理打包好带到幼儿园。随后,教师们把打包好的衣物分类整理,登记完毕后等待志愿者前来装车寄出。

0.9

0.7

0.4

1.3

  活动中,老师们带孩子们观看了贫困山区孩子生活物资匮乏、学习条件简陋的境况。让孩子们了解到还有许多生活在偏远贫困山区的小朋友,需要帮助,也让他们更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的善良和爱心。

0.5

1.2

  每个微小的善意行动都会在孩子们心中培育出爱的种子,浇灌出爱的芬芳。通过此次活动,营造出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和谐氛围。孩子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扶弱、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成为启蒙教育的重要一课。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