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考·文明交通”绿丝带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23-06-03 17:17: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 见习记者 李文函)一年一度心系万家的高考即将开始!6月3日,为更好的体现文明德城精神,为德城区莘莘学子打造一个良好、温馨的道路交通环境,德城区第一届“爱心助考•文明交通”绿丝带启动仪式在德州市第九中学明德校区顺利举行。德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杜守军,德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志新,德城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明,德城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刘重阳等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上,德州升辉汽车出租公司、德城区出租车爱心车队代表宣读《2023爱心助考文明交通倡议书》,团队将安排好时间,提供专车,在高考的路上为考生保驾护航,并向社会发出倡议,在高考期间为考生提供“优质、安全、便捷”的服务,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温暖考生,传递爱的火种,做“爱心助考”使者,展示行业文明风采。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杜守军为德州市升辉汽车出租公司总经理于立霞授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志新向德城区交通运输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

  杜守军宣布2023“爱心助考·文明交通”活动正式启动,并为爱心车队佩戴绿丝带,活动在飘着绿色丝带的出租车驶出校园落下帷幕。

  据了解,作为爱心助考的德州升辉汽车出租公司,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每辆出租车提前擦洗得干干净净,仔细对车辆进行了消毒和检查。在高考期间,每辆参与“爱心助考”的车辆在挡风玻璃右下角统一摆放“爱心助考”标识,后视镜统一扎系绿丝带,并为考生提供考试用品,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车。出行乘车困难考生可通过爱心车队热线提前预约出租车,确保顺利参加高考。“爱心车队”的出租车将穿梭在德城区大街小巷,为高考学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用实际行动为高考学子提供更便利的出行环境,为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总经理于立霞表示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全员出动,全力以赴,全面护航学考,助力“爱心助考•文明交通”品牌打造,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活动,在弘扬爱心奉献精神的同时,营造了“绿色、畅通、和谐”的高考人文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